世足比萨吸睛 餐厅抢搭世界杯热潮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讯】2014世界杯足球赛在巴西热烈开打,餐饮业者也纷纷顺势推出了新商品,抢搭这次世足与暑期商机。

就是这个犹如火山形状的饼皮,抢先体验活动一推出,就吸引了不少的民众前来排队。

民众:“我觉得起司超浓,你看可以拉那么长。对,然后很浓郁,然后就是很饱满的感觉,就是满足的感觉这样子。”

业者对于新商品也是信心满满。

餐饮业者行销企划总监 李世豪:“暑假这样一个档期,正好又有世足,所以我们有一个,一个黄金熔岩的一个欢聚餐,一个组合。我们希望在这个暑假这个档期可以成长一成的销售额。”

不过,这次比赛时间几乎都是台湾的半夜到清晨,球迷们除了在家里吃PIZZA看球赛,还有什么选择呢?

用球衣来装饰的墙面,加上大型投影萤幕,这是近年来慢慢兴起的运动餐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运动餐厅老板 Max Murphy:“气氛最重要对我来说,所以我们不会做什么特殊的汉堡或是什么,我们做的餐要简单要快,因为人很多,我们要像真的比赛,因为人会超级多,然后气氛很高昂,那个很high,大家很high。可是因为是半夜,所以有点,我的员工会很辛苦,可是我们还是会放。”

世足赛为台湾绚丽的夜晚里,增添了许多热血呐喊的新方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凯文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