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3输智利 总理乌龙念错名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第一场对上智利,不幸以1比3落败,使一早起床观看赛事的澳大利亚球迷感到相当落寞。

澳大利亚的足球迷星期六(6月14号)起了个大早,要帮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加油。

澳大利亚对上南美劲敌智利,在开赛14分钟内,就被智利的桑切斯(Alexis Sánchez)以及巴尔迪比亚(Jorge Valdivia)各拿下一球,落后两分。

澳大利亚队在第35分钟展开反击,卡希尔(Tim Cahill)在禁区的一个头槌破网,将上半场比分追到只落后一分。

悉尼球迷:“我认为我们能把比数追平,还能再进一球,卡希尔让他们刮目相看。”

然而到了下半场,智利中场贝赛尤尔(Jean Beausejour)在第90分钟,为智利踢进第3球,使智利以3:1击退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球迷:“真是伤心。重要的早晨,结果真让人心碎。”

澳洲接下来必须打赢西班牙或荷兰。而刚在上一场败给荷兰的西班牙也备感压力。

另外,澳大利亚队出赛之前,总理阿博特(Tony Abott)还发生念错国家队队长名字的乌龙事件。

披着国家队围巾,总理阿博特透过影片鼓励澳大利亚国家队。不过却把队长迈尔(Mile Jedinak)叫成“麦克”(Mike)。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安吉、麦克和澳大利亚国家队,你们有机会让这场世界级比赛,变成我们国家的重要赛事。”

虽然这支影片很快就被撤下,但各大新闻媒体和社群网站早已抢先刊出。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