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亚裔美食节 吃喝玩乐赢大奖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6月7日,皇后区亚裔美食节在法拉盛149街41大道举行。许多韩国商家前来设摊,制作传统的南韩美食,迎接各方顾客。还有韩国Elisha Coy品牌化妆品的摊位,也很引人注目。

Elisha Coy品牌专卖店经理Diana Kim:“我们是天然品牌,选用天然材料制作,价钱也比其它同类产品便宜,很多华人顾客光顾我们的店,我们也有介绍产品的中文资料,我想这就是我们产品的优势。”

为了鼓励市民前来游玩消费,活动主办方还设置了三个奖项共计3500元的奖金,其中一等奖2000元,由消费者kyeng chong中得。

一等奖获得者kyung chong:“我很高兴,我以后继续会来这里,下次我还想再抽奖。”

对于举办这样活动的目标,纽约皇后区韩美协会会长Paul Yoo充满信心。

纽约皇后区韩美协会会长Paul Yoo:“我的目标是大家一起合作,我们是多元文化有亚裔、意大利裔、希腊裔和越南裔,我们走到一起会更加有力量。明年您要来,保证您有好看的、好闻的、好吃的,会玩的很开心。”

新唐人记者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