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照景点特搜 台东火车站承载游子心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毕业季到来,全台有许多毕业照取景点,在台东,一群即将从餐饮科学校毕业的学子,选择到具有怀旧风格的火车站拍照,留下彼此五年来珍贵的回忆。

“我爱台东,哟呼,拍照拍照。”

他们是台东专科学校餐旅科的毕业生,迎接毕业,来到台东火车站,留下美好的回忆。

台东专校学生:“我们是外地人,所以我们几乎五年来,都会从外地坐火车返家,然后再回来台东,我们坐了五年的火车。”

台东专校学生:“因为我们就是在这边待了五年,我们每次要回家的怕都要坐火车,所以火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原本台东对他们来讲是非常陌生的地方,经过五年时间,从不知所措,到不舍离去,台东火车站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站长:“麻烦752次,第一月台上车,谢谢。”

进站、离站,再平凡不过的画面,对他们来说,是最后的相处时间,赶着到台东具有怀旧风格的车站留下珍贵合照。

台东专校学生:“我们穿上学士服,到各个景点,比如我们今天第一站在台东火车站,我们把我们的美好回忆,能做成一些毕业纪念册的照片。”

台东专校学生:“不会很感伤,因为觉得这是一个好的结束,然后会是另外一个新的开始,还特别满开心的。”

台东专校学生:“其实还满开心,因为这五年满充实,所以就觉得未来还有很多好的事情,等着我们。”

学子在火车站拍照道别,多了珍惜,少了感伤,下一站,他们要迎接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未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俪芬 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