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炉人口贩卖报告 中国恶化至观察级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讯】美国国务卿克里6月20日公布年度人口贩卖报告,显示中国人口贩卖情况恶化,被降到观察级。

最新的美国人口贩卖报告,将泰国设定为最低级别,也即最危险级别,与朝鲜、伊朗、沙特阿拉伯水平相当。这几个国家,经常有工人等被贩卖。报告警告目前在观察级别的卡塔尔,如果不改善该国人口贩卖的现状,明年将降低到最低级别。

这份报告同时把中国降级到观察名单,指出中国人口贩卖情况较去年恶化。报告说,中国国内有2.36亿境内移民,其中包括男子、女子、孩童都存在被迫做奴工,被性侵害等。而中共当局设立的官方机构,也存在迫使国民做奴工的行为。

年度人口贩卖报告旨在监督世界各国居民的基本生存权情况,包括克里20日说的:“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确保,我们购买的商品不是被逼迫的工人生产的。”

报告有关中国部分的在线下载链接:http://www.state.gov/documents/organization/226845.pdf

in.com/Scripts/PlayerSeed.js?sid=1759&width=570&height=351&playList=51827959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