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画信为父请假 谷歌经理郑重说“行”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讯】一名美国小女孩用稚嫩的书法写了一封短信,给谷歌一名经理,要求给在他手下工作的老爸放一天假。6月17日,谷歌经理郑重给小女孩回信,称被她的懂事而感动,批准让她爸爸放假一周!

小姑娘叫凯蒂(Katie),住在加州旧金山。日前,她写了一封可以用涂鸦来形容外观,但情真意切、重点突出的信。信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谷歌员工:

能请你确保爸爸上班的时候,给他多一天假吗?像他不能周三休息,因为爸爸只有一个休息日,是周六。

备注:那天(周三)是爸爸的生日!

再备注:现在是夏天,你知道的。”

谷歌公司没让凯蒂失望。6月17日,她父亲的上司Daniel Shiplacoff给她回了一封热情洋溢的信,不仅让她父亲在家过生日,而且批准她父亲在7月初休息一周!回信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凯蒂:

谢谢你的懂事便条和要求!

你爸爸为谷歌和全球数百万人,非常努力的设计了很多美丽、振奋人心的东西。

值此他的生日,同时考虑到在夏天的周三休息很重要,我们决定在7月的第一个星期给他放假一周。

祝你快乐!”

这件事情引来美国社会的热议,有媒体评论:“你永远不知道孩子在什么时候特别重要!”也有的说:“惨啦!这下估计有很多狼爸虎妈要逼着自家孩子学写信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