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 硅谷学生活动计划多 (一)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本周暑假已经正式开始,各式各样的暑期班、暑期夏令营也都路续开课了。硅谷的学生们在长达三个月的暑假中有什么安排呢?又会怎样利用这段时间呢?一起来看记者的报导。

明亮的灯光,会动的小人,学生们在做什么呢?

老师:“我们的项目之一是动画,孩子们学习怎样做动画。”

学生们自己设计绘制背景幕布,动手制作小人,然后用相机拍出每一帧的动作。

老师:“最终,这个就成为一个有趣的小电影。”

王杰非:“这边的山看起来是3D的,因为它的底部的颜色比上面要深。”

这边孩子们拿着画笔创作的同时,另有一群孩子们正在随着音乐跳着动感舞蹈。究竟选择什么样的活动和课程,有些是孩子自己的选择,有些则是家长的安排。

学生家长Christina Blue:“整个一年他们都集中在学业上,所以暑假,我想让他们好好放松,学一些戏剧艺术、声乐、舞蹈和音乐。”

学生Riya:“我的目标是,长大了要成为一个艺术家。”

“我学会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事情,我学到了怎么画日落,我学会了怎么画人物。”

各种暑期夏令营和艺术班,受到孩子们和家长的欢迎,大部分的学生每年暑期都会参与不同的课程,培养自己的艺术爱好。

宜真美术学院创办人吴宜真:“这是其中一个小朋友画的,他画Olof,画Elsa,他们在海滩的一天。”

有了这些活动,在三个多月的暑假里,学生们不会觉得无聊了。

戏剧老师Ian Leonard:“艺术,它帮助你成为一个更全面的人,当学生们上高中后,这些都是大学里所需要的。”

寓教于乐,学生们的暑期时光可真是丰富而充实。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骁然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