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期间 旧金山280高速将关闭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加州交通厅6月27日公布,即将于独立日长周末关闭旧金山280北向高速公路,从101与280北向分叉处至旧金山市区路段。提醒节假日期间开车到旧金山的民众,做好准备,提前计划。

加州交通局280桥面接口替换新闻官Steven William表示:“我们将关闭我身后的高速公路,从周三(7月2日)晚九点开始,希望到周一(7月7日)早五点,为上班组开放。”

独立日长周末期间,加州交通局关闭280北向高速,连接101与旧金山市区路段。他们将替换掉位于280北向在24街与Cesar Chavez街处的高速路段桥面接口。到时101连接280北向高速将关闭,Indiana街与25街路口的280北向入口,和18街280北向入口也都将关闭。

加州交通局280桥面接口替换新闻官Steven William :“如果你在280北向高速上,你将会在280与101交叉处出口,所以来自半岛的民众将会期待那个。”

现场工程师Andrew Yan表示:“现在使用的桥面接口大约6英寸宽,就是你现在看到的,新的桥面接口宽18英寸,因此将会是大一点的接口,以防备剧烈的运动。”

为提升这段280高速公路抗震功能,继上次加州交通局,在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替换掉,从旧金山市区到101的280南向高速路段上的桥面旧接口,这是另一次关闭,下一次加州交通局还将在劳动节长周末再关闭一次。

提醒节假日期间,民众应避开这一区域,如果需要,尽量使用公共交通进入旧金山市区。开车的民众,做好准备,提前计划。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