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孙子想破坏与港人想得到的

【新唐人2014年06月30日讯】赵培:下个星期就是香港“七一”大游行,在这里预祝他们成功。香港人的公投目的十分明确就是真普选,也就是一个没有中共操控的香港。为什么呢?香港在中共控制后,法治、人权和政治大规模倒退。为了保证自己的人权和法治,香港必须要通过民主摆脱中共的控制。香港人为了自己的未来在努力。

2013年底,江泽民孙子江志成投资的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失败,这次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主要障碍是香港的《上市规则》,江志成只有迫害了这个规则,阿里巴巴才能上市成功。因为阿里巴巴说是采用“合伙人制度”,但是不肯公布这28个合伙人的名单,同时也违背香港“同股同权”的股市原则。

大家对比看一下,香港想要法治、人权,中共不给﹔江泽民孙子想破坏香港的法律也失败了。那么中共对于香港的企图到底是什么?

中共到底想把香港变成什么样?完全控制香港的政治和法律,保持外国认可的经济法。一旦中共在大陆倒台了,太子党们可以把香港作为一个中转站,把大批资金撤离到海外。这就是江泽民孙子想破坏没有成功的原因,也是香港人得不到民主自由的原因。

如果江泽民的孙子把香港的经济法破坏了,那么香港在国际上的经济地位也就没有了,太子党也不能自由的把资金转出去了,资金合法撤离通道就被截断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太子党们知道大陆的法律已经被中共破坏了,他们自己都怕没有了公平的经济法,他们的财产会被更有势力的太子党给吞了。中共高层只想把持住香港的政府和法律打压民众而已。

从这点上来看,中共垮台是高层圈子里都已经公认的事实了,现在还在替中共作恶的人应该尽早弃暗投明替自己留条后路了。但是,太子党们的想法是否实际呢?一点都不实际。香港首富李嘉诚已经开始撤资,不光是从中国大陆包括香港。

李嘉诚自己都说,“香港不能‘人治’,永远不能选择性行使权力”。这说明,党文化那一套是不可能保证香港的经济法的,破坏了香港的人权与法治,经济法也会随着破坏。如果太子党们还能为自己和后代着想一下,那就是让中共下台,建立一个从北京到香港的法治和人权社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