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声援港人 遭纽约中领馆保安推打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讯】多名大陆访民,今天(7月1日)到纽约中领馆前,声援香港民众,抗议中共暴政,突然遭到中领馆保安用警棍推打,其中一人被送往医院。

“还我们家园、还我们人权”

访民刚刚结束在纽约中领馆前的抗议,开始离开,突然遭到中领馆保安用警棍推打。”

“打人啊、打人啊。”

混乱中,一名中年女子被保安从背后用警棍推倒在地,身体颤抖。

受害者马志森:“首先打了我的腰,我现在都阵痛,还把付玉霞打倒了,这是赤裸裸的侵犯人权,违背了美国法律。”

“就是他上次也是他打我们的”

纽约警察在事件发生后立即赶到现场,把被保安推倒的女子付玉霞送往医院。

目击者葛丽芳:“我觉得中领馆组织是不讲理的,雇的人也不讲理,而且凶的像条疯狗,这是美国自由社会,我们喊口号是正常的。”

“抗议民众是由于受到中共的迫害,才来到中领馆抗议。”

受害者马志森:我们被逼的无家可归了,被逼到这里来喊冤

访民蔡文君:“我是99年被强拆,00年开始上访,我们也走司法程序,尝尽了上访路,被劳教过,也被拘留过,家里还有两条人命被迫害致死”

“抗议民众表示,原本是前来声援7/1对香港全民公投争普选,对于这次意外,不排除对中领馆采取法律行动。”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