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交易案 认罪华裔嫌犯量刑推迟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38岁的前华裔研究分析师郭丹尼(Danny Kuo)涉嫌金融内幕交易被控证券串谋罪和欺诈罪,他认罪后,原定在7月1号的量刑,但昨日,受理此案的纽约南区联邦法官将量刑日期延迟。请看详细报导。

在庭审中,法官裁定要判郭丹尼6个月刑期,辩护律师希望能改判监外看管,而检方则要求加刑,法官决定将量刑日期延迟到11月3号。

38岁的郭丹尼来自加州,在2008到2010两年间,郭丹尼借研究分析师的职务之便,与多名对冲基金和投资公司的分析师、投资经理联手,窃取戴尔公司和NVIDIA公司的内部金融信息,从中牟利。他还利用戴尔公司的内部信息,帮助自己工作的公司避免了7.8万元损失,其同谋者的公司则盈利超过6180万元。

郭丹尼在2012年1月被捕,2012年4月认罪。他承认犯有一项证券欺诈串谋罪和两项证券欺诈罪。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