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7月3日财经速瞄

美失业率 创金融海啸后新低

伴随美国经济的持续复苏,就业市场也维持增长动能,美国劳工部公布,今年6月全国增加28.8万个工作机会,超出经济学家的预期,失业率也从5月的6.3%,减少为6.1%,写下2008年9月以来的最佳记录。

国庆前夕 美股上演烟火秀

国庆日前夕,美股上演国庆行情。受到就业市场数据亮丽的推动下,开盘后,三大指数齐涨,道琼斯更随即冲破17000点大关,写下118年来的新记录。分析师认为,道琼斯冲破17000点,意味着今年下半年的美股,可望再开新的牛市行情。

瞄准美国市场 车商纷赴墨西哥设厂

德国宝马(BMW)轿车证实,将进军墨西哥兴建第一间组装工厂,以满足美国市场的庞大需求。无独有偶,德国大众(Volkswagen)汽车旗下的奥迪(Audi)汽车已经在墨西哥动工兴建组装厂,而南韩现代(Hyundai)汽车,预计也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在墨西哥的设厂计划。

刹车性能不佳 斯巴鲁召修66万辆车

日本斯巴鲁(Subaru)汽车宣布,将召回66万辆汽车进行检修,修正刹车性能不佳的问题。这次召回的汽车包括:2005到2009年出厂的Outback和 Legacy,2008到2011年出厂的Impreza,2008到2014年出厂的Impreza WRX/STI,以及2009到2013年出厂的Forest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