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交接被害少年遗体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讯】周五(7月4日),以色列警方将遭绑票撕票的巴勒斯坦少年的遗体送回东耶路撒冷的家中,交给他的父母。以色列当局正在调查他的死亡原因与歹徒犯案动机。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因为青少年的死亡再度爆发。

7月4号当以色列警方把死亡的巴勒斯坦少年的遗体,归还到他位于东耶路撒冷的家中,交给他的父亲时,(请用50秒左右的镜头,父亲哭泣要带到)

巴勒斯坦的群众示威不断,在街头上处处都有民众对以色列警方射击烟火抗议。

这位17岁的巴勒斯坦少年名叫库达伊尔,他两天前遭到绑架,大约1小时后,气绝身亡。而他的死亡被怀疑是一场报复行动,与上个月底遭到撕票的三名以色列少年有关。

库达伊尔的父亲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必须为儿子举行一个隆重的葬礼。

库达伊尔父亲HUSSEIN SAEED ABU KHUDAIR:“以色列警方本来要在晚上把他的遗体交还给我们,我们拒绝了,因为我们不能在晚上焚烧他,我说我必须要为我的儿子举行一个隆重的葬礼,而且要让民众都能来参加,我拒绝他们在晚上交还遗体,必须在早上。”

库达伊尔的葬礼将在阿拉伯社区进行,而以色列警方也已经准备好应对葬礼可能发生的冲突。

目前连续有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青少年被绑架杀害,引发双方的局势更加紧绷,冲突随处可及。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