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县老杂货店暗夜大火 2死1伤1昏迷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讯】嘉义县六脚乡,一间经营30多年的老杂货店,疑似电线走火引发大火,里头有祖孙四人,阿公阿嬷和两个孙子孙女,来不及逃命,被找到时,阿公和7岁孙女不幸死亡;阿嬷经急救后已恢复意识,但孙子仍重度昏迷,还在医院插管抢救。

据中央社报导,嘉义县消防局指出,六脚乡三义村三姓寮一家杂货店,凌晨1时37分左右发生火警,警方先后救出祖孙4人,但4人都呈重度昏迷状态。

警方表示,这对姊弟3年前因父母离异,由祖父母照顾,父亲独自1人在台北闯荡,没想到造化弄人,一场暗夜恶火,夺走祖父、孙女的性命,孙子也还在跟死神搏斗。

据悉,这场火警是由3名六嘉国中的学生路过发现,当时杂货店的铁卷门缝冒出浓烟,3名学生立即打电话报警,并猛拍铁卷门,希望唤醒老板一家人。

其中一名黄姓学生表示,杂货店的阿公、阿嬷,平常对他们这群青少年都很好,看见杂货店失火,让他们很紧张,立即拍门叫人,但因浓烟太大,连他都被浓烟呛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