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近百万 中宣部查删2挺港MV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挺香港公投、替香港发声的两段影片《问谁未发声》、《鸡蛋与羔羊》。相关影片在Youtube网站均已有近百万的点击。被中共中宣部密令查删。

问谁未发声》MV:“试问谁还未发声,都舍我其谁卫我城”

从台湾太阳花学运到香港和平占中公投,这个旋律,已经成为港台公民运动的主题曲,MV也在大陆微博及各大论坛被大量转发。不过,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报导,7月2日,中共中宣部下密令,严格查删《问谁未发声》的所有版本。

鸡蛋与羔羊》MV:“A餐鸡蛋撞石墙,不怕壮烈下场,决不退让,B餐俯首做白羊,一世困在牧场。餐券这两张,怎么取向”

香港歌手谢安琪6月30日在《YouTube》网站发表新歌《鸡蛋与羔羊》。正好在香港“七一”游行前夕,像是为香港当前局势和港人发声。短短6天,点击量突破74万人次。同样在中国的视频网站,被“消失”了。

香港作家张成觉:“中宣部就是要管制民间的舆论,不要让当局所不喜欢的言论或意识形态影响老百姓。项羽跟刘邦决战的时刻,在垓下发生了四面楚歌,那么同样的,《问谁未发声》也好,《鸡蛋与羔羊》也好,对中共来说,也起了这么一个作用。”

谢安琪《鸡蛋与羔羊》MV:“怎知却中伏被骗,成为奴隶,大劫在头上,不堪设想。”

主权移交十七年后,普选未实现,中共国新办抛出香港白皮书,激怒港人前所未有的最大反抗,今年香港51万人七一游行的相关言论,在大陆网络、微博上被删除到一片静悄悄,恰恰反映出中共当局的极度恐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