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前市长麦考兰 再出马

素里前市长麦考兰(Doug McCallum)星期一宣布他将在11月与现任素里市长沃茨展开较量,竞选市长的职位。

素里市长候选人Doug McCallum : 我将再此竞选素里市市长。
麦考兰的决定并不意外,因为他在周末就开启了一个名叫麦考兰竞选市长的网站(mccallumformayor.ca)
素里市长候选人Doug McCallum : 政治人物需要具有腹中火,他应该真正的有一种动力把事情做好。

麦考兰的竞选政纲主要有四点:包括加强治安,改善交通,降低政府开支,引进市府分区选举制。他将发布会开在了素里市旧的办公地点,并批评现任市府花费上亿的资金,新建的市府大楼浪费了纳税人的钱。
素里市长候选人Doug McCallum: 对此我很担心,因为有很多居民向我提过这事,所以我希望有所改变。

除了现任市长黛安沃茨之外,Linda Hapner以及Barinder Rasode将一同争夺素里市长的位子。有评论人士表示,麦考兰的市长选战并不好打。
昆特兰大学政治学教授Shinder Purewal:他将对付的是一个团队,非常忠诚,管理的很好的团队。

麦考兰是在2005年的市选中,败给了当时为市议员的黛安沃茨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