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潇洒哥”张耀扬在北京吸毒被抓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绰号“潇洒哥”的香港演员张耀扬,被指日前在北京吸毒,被警方抓捕。

据大陆媒体10日报导,有知情人透露,7月2日,张耀扬去河北参加朋友婚礼,回京后在大望路丽思卡尔顿酒店被抓,除了吸毒,还涉及嫖娼情节,两项加起来拘留20天。

据北京警方禁毒总队透露,7月2日,在张耀扬下榻的酒店内,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检测发现,张耀扬尿检呈大麻阳性。经审查,张耀扬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张耀扬,1963年7月20日生,籍贯广东,生于香港,因饰演《古惑仔》第三部中的黑社会大反派“乌鸦”,一举成名。从艺以来拍了80多部电影,扮演的角色中差不多80%都是反派。

1986年出演的《龙虎风云》换来了他28年的反派生涯。在古惑仔第三部《只手遮天》中,他更是把黑道狠角色乌鸦表现的淋漓尽致,张耀扬却对林岭东导演当年的另一部力作《学校风云》情有独钟。在片中,他演活了凶狠跋扈的“潇洒哥”;以至于20几年后的今天,依然有人以“潇洒哥”这个名来称呼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