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胜荷兰 周日对阵德国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来关注巴西世界杯赛。周三,阿根廷荷兰的比赛,争夺激烈,最后点球大战,阿根廷以4比2战胜荷兰。周日,阿根廷将对阵德国队,争夺本届世界杯冠军。荷兰队周六将与东道主巴西争夺第三名。比赛自有输赢,球迷虽然悲喜不同,对足球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削减。

周三的比赛,双方都谨慎小心。阿根廷队在上半场射门三次,荷兰仅射门一次。虽互有攻防,但都很难直入禁区形成威胁。进入加时之后,阿根廷虽有两次破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

进入点球大战,荷兰维拉尔首罚不利,荷兰队士气大跌。老将斯内德再次丢球,似乎败局已定。阿根廷则四罚全中,顺利闯关。

荷兰队虽败犹荣,因为他们成功封堵了对方灵魂人物梅西,全队球员也都非常努力。虽然又一次失去夺冠机会,但依然受人尊敬。

不过,荷兰球迷显然非常失望。

阿根廷球迷喜出望外,这是球队时隔24年后,再度晋级决赛。

为庆祝阿根廷队的胜利,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也特别将大楼的霓虹灯改换阿根廷国旗的色彩,送上一份特别祝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