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7月11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

湖南省湘潭市发生幼儿园校车掉落水库的意外,造成车上11人全部罹难,其中8人是幼儿,2名老师以及一名驾驶。由于事发地点相当偏僻而且人烟稀少,所以无法在第一时间内被外界知悉。目前初步怀疑,这起事故是由于校车超载所导致。

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国坦承虎皮交易确实存在

在瑞士日内瓦的“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会议上,一名中共官员首次公开承认中国国内并没有禁止虎皮交易,只有禁止“虎骨”交易。消息传出后,国际组织也发函敦促中共当局禁止虎皮买卖,保护野生老虎。

欧洲《Euronews》
华府研讨会 炮轰中共侵略南海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杰斯(Mike Rogers)在华府的研讨会上,抨击中共趁着其他地区的局面动乱,伺机侵略南海,欺压周边小国的领土与主权。他并呼吁白宫方面应该更直接、更强硬地向中共当局抗衡、施压,以维护东南亚友邦的权益。

香港《东方日报》
内地反腐酿恐慌 官场掀自杀潮

习近平当局加强打击贪腐,在中共官场掀起极大恐慌,许多官员想方设法不沾惹麻烦,而已经遭到调查或者被锁定的贪官与国企高管,则陆续有人选择自杀来避免受审。由于政府采购、能源、建筑、采矿等领域是中共官员贪腐的主要领域,因此相关官员都在担忧遭到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