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邮轮同艘船 连2周2人猝死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讯】从香港经高雄开往台中港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11日上午7点在台中港外海时,1名菲律宾籍船员吃早餐时,疑心肌梗塞,经船医急救后仍不治死亡。据悉,该艘邮轮上月底才传出一名香港籍女游客猝死。

综合台湾媒体报导,巴拿马籍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6月29日往返香港、台湾7天6夜旅程时,1名78岁香港老妇人在航行中突然死亡,家属与邮轮员工商量决定继续航程,船上旅客并不知情,直到下船后,消息才曝光。

不料,昨天又发生该船菲律宾籍船员Morales Ernesto Soriano(38岁)在上午7点,正要吃早餐喝牛奶,突然身体不适,整个人往后仰、全身抽搐,同桌船员见状帮他按摩,并通报船医进行心肺复苏术急救,但仍不治。海巡队及检察官、法医昨相验后初步查知死者有高血压病史,15日将解剖,遗体暂时冰存台中市立殡仪馆。

处女星船上有1472名旅客,有游客目睹遗体被搬运下船,才知有人猝死在船上,有人说:“幸好不是传染病!”;有旅行社人员说“连续两次带团都在同艘船遇上意外,好像得了船瘟,会传染”。不过,也有香港籍旅客不在意,下船后照常到台中逛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