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电池和内存容量曝光 真让人揪心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随着iPhone 6的外观面板被透露,现在,我们开始得到其内部的一些数据。如果解决了屏幕过小的缺点,iPhone 6还有两个让人非常郁闷的潜在问题——电池容量不足、内存太小。

电池续航力不足



据报导,新的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 6将分别配有1800mAh和2500mAh电池(当然也有国外媒体称,其实正式版的电池容量在1800~1900mAh之间,不会高于2000mAh)。

这个电池的电量相对于iPhone 5S/5C的1570mAh,已经提升了。但千万不要忘记了,今年iPhone 6提升大屏幕后,同时性能也加强了,1800mAh这一丁点电池真的很让人揪心,就算2000mAh也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在评测商看来,提升的幅度仍然不够。



手机不但要为更大的屏幕供电,还要支持更高的像素数——尤其在玩游戏时耗电更会倍加惊人。两款iPhone 6机型的原始解析度都是1704×960,比iPhone 5/5S上1136×640的原始解析度提高了一倍多。

iPhone 5和5S都因电池续航时间短而受到争议,众多网友都在期待iPhone 6能改进电池的续航能力。但4.7英寸iPhone 6上搭载的1800mAh电池,对于这种屏幕尺寸的手机来说实在小得可怜,而5.5英寸iPhone 6上的2500mAh电池肯定也无法和Galaxy Note 3上续航时间长达数日的电池相比。

内存还是1GB

苹果iPhone的记忆体从第一代采用128MB,到iPhone 3GS调整到256MB,到iPhone 4与iPhone 4S才又加大到 512MB,再到iPhone 5的1GB。在iPhone 5s更换成64bit处理器时,人们理所当然的认为iPhone 6的记忆体会因配备高端处理器而增加,结果苹果依旧还是使用了1GB的空间,只不过把规格换成LPDDR3而已,显然苹果充分考虑到了毛利等商业因素。

泄露的所有设计信息都显示出,两款iPhone 6手机将一如既往的采用薄机型的炫酷风格,电池和内存的不足看来唯有期待iPhone 7了。

苹果iPhone 6的外观及各项参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