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游行 吁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从1999年7月20日发动镇压法轮功。15年来,在中国已导致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致死。为了追悼无辜受害的善良群体,13日,新竹市举办了游行和烛光悼念会,希望唤起民众的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艳阳下,来自桃竹苗近千名法轮功修炼者,有的高举展版,有的拉着横幅,不畏酷暑的在新竹市街道游行。沿途还有法轮功学员耐心的发传单和祥和的功法演练,希望藉由这些活动,让世人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体摘除器官贩售牟利的真相。

民众:“已经不是人类所能做得出来的事情,因为信仰本来就是很自由的,如果说连信仰的自由都没有的话,这个国家可能很多地方都不值得信赖跟存在了。”

民众:“很多事情它(中共)把它封锁,可是毕竟还是有人把它揭发出来,我觉得他们(法轮功学员)勇气可嘉。”

民众:“看到很多小朋友,他们也会跟着大人修身养性,我们旁边走过去的人,都会一起静下心来。”

民众:“法轮大法好。(外国民众,竖起大拇指,比赞)”

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辛苦的走过大街小巷,夜幕逐渐低垂,但是,传递真相的活动还不能停止。人权律师表示,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中共全面镇压法轮功以来,已有3768名受惨酷迫害死亡,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和关押。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我们要求习近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我们要求联合国,比照处理北韩的方式,成立一个调查中共活摘器官反人类罪刑的调查委员会。将活摘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元凶的犯行,提交国际刑事法院,进行起诉。”

在公园的草地上,法轮功学员手持烛光,席地而坐,政商界明白真相的正义人士,也加入追悼的行列,希望共同伸出正义的双手,公开谴责中共的暴行,制止迫害,还给法轮功学员一个自由修炼的环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干、林秋、佘志诚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