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厅官每天拜佛 近百张淫秽光碟放佛像下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据内蒙古纪委通报,清查内蒙古自治区原法制办主任武志忠财产时发现,其住所有一间佛堂,供奉着佛龛、佛像。他把念经拜佛当做每天的必修课。而就在佛像下面的柜子里,他竟然藏着近百张淫秽光碟。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内蒙古自治区原法制办主任武志忠,以家人的名义在国内外有34处房产,财产被清查时钥匙就装了满满一提包。武志忠把住所内的一间房子专门装修成佛堂,架柜上供奉着近百座(幅)大大小小的佛龛、佛像、佛堂和佛画。他把念经拜佛当做每天的必修课,热衷于研究五行八卦,俨然一位风水先生。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供奉佛像的柜子下面,武志忠竟然又摆放近百张淫秽色情光碟。

内蒙古佛教协会代理会长赵九九声称,这折射出武志忠信仰缺失和心灵空虚的丑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张力则称,信念动摇、信仰缺失、精神缺钙、意志衰退,是他们走向腐化堕落的根本原因。

署名周晓辉的作者曾撰文表示,中共自建政以来,持续破坏传统文化,泯灭良知,这导致中国社会信仰缺失,道德沦丧,追逐利益不仅成为许多普通人,而且成为诸多官员的最高目标。官场商业化,必然导致官员劣质化、流氓化、黑社会化。看来,希望官员们在道德上自律,不做这种龌龊之事根本是缘木求鱼。

一位广东省河源市网友则在此则新闻后跟贴表示,中共官员贪婪无度、猖狂专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