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特斯拉送沪车牌?上海官方回应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公司特斯拉曾宣布,购买特斯拉电动车,能免费得到上海车牌。7月15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宣称,有关购买特斯拉免费送沪车牌,上海市发改委仍在研究中,还没有最后定论。

据大陆媒体消息,之前,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公司特斯拉曾宣布,购买特斯拉电动车,能免费得到上海车牌,但并没有得到中共官方认可。

7月15日,中共上海市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斯拉车牌发放的问题,上海发改委仍在研究中,还没有最后定论。

2012年12月29日,上海市曾推出《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试点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其中规定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将享有上海机动车辆额度审查部门免费发放专用牌照额度的优惠政策,专用牌照额度是一车一牌照,不受理退牌事务。

2014年6月,上海车辆牌照拍卖中标概率跌至历史新低,仅为5.45%。参与拍卖竞标的人数却是12年的新纪录,多达135677人,牌照最低成交价格为7.38万元。

因此,在上海能免费拿到车牌,还避免冗长的竞拍程序,令许多人心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