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快递纠纷 易迅负责人露面解释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从7月8日开始的洛杉矶华蒙特利公园市华裔快递公司寄货纠纷目前还在持续。有客户称已经收到所寄部分货物,而涉及该事件的一位公司负责人也于日前接受本台记者采访,对事件情况作出解释。

自8号开始,几乎每天都会有客户到“翼迅快递公司”查询所寄包裹,而“翼迅快递”总是大门紧闭。

受害者回忆:“Gary,Gary Guan,他说的也很诚恳,他说是他们内部之间的事,让我们耐心等待,说2周之内会陆续收到货物。”

回先生的货物金额有两万左右,他货单上快递公司的名称是“易迅快递公司”,这和之前大多数受害者所持货单有区别。

QQG发展公司负责人Gary Guan:“为了配合他们翼迅公司啊,我们就改了一个字,中文名字容易的易,他们是两个翅膀的那个翼。”

Gary Guan说他6月11号才正式签署购买原翼迅快递公司的协议,6月13号申请的正式临时执照,与原“翼迅”使用不同货单。因此,他们不负责6月11号之前的货物。

QQG发展公司负责人Gary Guan:“6月11号到23号的货是我们QQG公司负责的。”

“5月1号到6月10号是美淘快递负责的,24号也是他们负责的。”

Gary Guan说,他们所负责的6月份所寄的这批货物海关受阻,是因为有寄货人走私物品。

QQG发展公司负责人Gary Guan:“因为之前有人利用我们公司走私,走私电话、还有古董那些东西。海关要全部拆开来检查。”

而4月份,由原“翼迅快递”公司负责的货物也涉及客户走私。

QQG发展公司负责人Gary Guan:“4月3号到4月10号那一礼拜的货被上海海关扣留了。”
“我听说的是走私,所以被海关扣留了,一些爆炸物品啊、刀具啊那,所以全部被扣。”

关于4月的这批货,目前更有媒体收到暴料称与中国上海海关两名官员日前被“双规”有关,疑被定为“脏物”查扣。

而六月这批货,Gary Guan 说公司目前已派出专人到达中国海关处理。

QQG发展公司负责人Gary Guan:“6月11号到23号的货我想跟所有客人说,我们会到25号前送到客人手里。”

受害者回忆:“确实我6月23号的三批货物有收到,但是破损很严重,有一个包已经完全被压坏了,同时还每个货物里面还丢了一个包,还有一批货物整个货物里面的东西都跟我们实际的不一样。”

Gary Guan称会对所负责期间的任何客人的货物负责,如客户收不到货公司会给予赔偿。

QQG 发展公司
易迅快递公司负责人 Gary Guan:“我们不会拿这个事情当做筹码来处理我们两家的纠纷。”

焦急的客户们,希望哪一天能够等来好消息。

受害者回忆:“不能换,也不能退,只能等。”

目前似乎6月的货物有望寄达,但4月的货物仍难以预知。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