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诈骗团伙华裔嫌犯先后当庭认罪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下面来关注纽约当地的新闻,由20多名华裔成员组成的一个犯罪团伙,专门盗窃个人信息,制作假信用卡,目前已有多名被告成员在纽约法院当庭认罪。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今天在联邦南区法院,信用卡造假团伙成员施富玲(FU Ling SHI)当堂认罪。

施富玲是法拉盛上海滩自助火锅店老板,同时经营一家精品店,在团伙中负责销赃。在警方抓捕该犯罪团伙时,她一时逃脱,落网后法官不予保释,羁押至今。

除了施福玲之外,目前已经认罪的团伙成员包括:柯窦福(DOUFU KE),以及早先认罪的王腾(TENG WANG)、董淑秦(SHUQIN DONG) 和王云磊(YULEI WANG)。她们均面临最高7年半的刑期,3年监外看管以及罚款,从9月份开始将陆续被量刑。

信用卡造假团伙认罪成员
DOUFU KE 头目之一
FULING SHI 负责销赃
TENG WANG 采购员
SHUQIN DONG 采购员
YULEI WANG 司机/运货员

检方指,这个信用卡造假团伙,自2013年6月到12月期间,入侵他人电脑,截获信用卡收费网站信息,用盗窃的卡号制作了1千多张假信用卡或礼品卡,团伙成员用假卡消费,到不同地点购买家电、化妆品等商品,之后团伙成员将购得的商品运到纽约,将所购商品脱手或退掉以赚取现金,总值超过200万美元。

没有认罪的嫌犯包括张子毅(ZIYI ZHANG)、罗伯特杨(ROBERT YANG)、陈逸超(YICHAO CHEN)和平阔海(KUO HAI PING),他们将从10月20号开始进入庭审程序。

信用卡造假团伙不认罪成员
ZIYI ZHANG
ROBERT YANG
YICHAO CHEN
KUOHAI PING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