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万年壁画 惊见外星人?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近日,印度考古学家在印度甘盖尔地区(Kanker)一处洞穴内,发现了上万年历史的壁画,画面竟出现了疑似“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体(UFO)。切蒂斯格尔邦文化部门计划寻求美国太空总署(NASA)和印度太空研究组织(ISO)的专家来协助鉴定。

印度时报》报导说,这些壁画在甘盖尔地区(Kanker)的两个村的洞穴里发现,估计至少有一万年的历史。壁画以天然颜料绘制,经过上万年都没有褪色,画作上的人手持类似武器的物体,没有五官,头大、颈长、手长。

考古学家巴格特(JR Bhagat)表示,壁画上面描绘的图像,与好莱坞和宝莱坞电影里的外星人极为相似,他们头部巨大、没有五官、颈部和手脚得比例与常人不同。

巴格特认为,“这个发现显示,人类在史前时期可能已经看到或想像来自其他行星的生命。进一步的调查结果需要大量的研究,但恰蒂斯加尔邦目前没有相关的专家。”

巴格特说,当地流传一些关于外星人的故事,有“细小的人”搭乘圆形飞行物体造访村庄,并带走了1、2个村民,从此就了无音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