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人必看的一条信息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在炎热的夏天,许多驾车族一进车后就是立刻开空调,殊不知汽车内部所用材料经过暴晒会释放“苯”等毒素,不仅会侵蚀人的骨骼,造成贫血;而且长期曝露其中,大大增加罹癌的风险,也可能导致女性流产。

现如今,癌症的死亡率仍是居高不下,其实很多是因长期的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而对于日渐庞大的驾车族,进入车内需要注意的致命细节,必须引起重视。

进入车内不要急于开空调,先打开车窗通风几分钟,才打开空调,原因如下:

目前市场上的汽车内部所用材料多为常见材料,诸如橡胶、皮革、塑料、玻璃等,此外还有大量的粘合剂,橡胶、塑料等材料在特定情况下,如在烈日下暴晒,会产生有害物质,比如苯、甲醛。

除了致癌之外,”苯“还会侵蚀我们的骨骼,造成贫血和降低白血球数量。长期曝露其中会导致白血病,大大增加罹癌的风险,也可能导致女性流产。

正常状态下,苯”每平方英尺的可接受水平为毫克:若停车在室内又窗户紧闭,则产生400-800毫克的苯”。若停在户外大太阳下温度超过 6 0 ℉ ( 15.5 ℃ ),“苯”就上升至2000-4000毫克,超出允许量的40倍!

人们只要进入车内而又车窗紧闭,将会无法避免快速连续地吸入过量的毒素。更糟糕的是,您的身体想把这种有毒物质排挤出去是极度困难的。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进入汽车之前,先把车窗打开(特别是每天第一次要用车利用先要暖车3~5分钟的时间打开车窗),然后启动行走前3分钟尽量不要关窗,让车内的毒气通过对流排到车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