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迫害15年 法轮功为何赢得尊敬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热点互动】(1185) 迫害15年 法轮功为何赢得尊敬:多年来坚持真善忍,讲真相,把光明带给世人。

主持人: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派人发动了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迫害和镇压。15年过去了,迫害仍然在继续,但是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讲清真相,也赢得了世人的尊敬。

今天我们的话题就是“迫害15年,法轮功为何赢得尊敬”,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号码参与讨论: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过Skype与我们互动,Skype地址是RDHD2008。今天我们有三位嘉宾和大家一起来探讨这个话题,一位是法轮功的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张先生您好!

张而平:您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另外还有两位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中国亲身经历了最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他们会用他们亲身经历来告诉我们他们所受到的中共所执行的对法轮功的政策,就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绝断,肉体上消灭”。他们经历非常痛苦的经历,今天他们也会给我们介绍一下。一位就是法轮功学员王春英,王女士您好!

王春英:您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张伟迪女士,张女士您好!

张伟迪:您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首先请张先生给我们观众朋友介绍一下,我们经常听到“7.20”、“法轮功反迫害”,那么“7.20”是一个什么样的来历?法轮功反迫害这15年来又是经历了什么呢?

张而平:简单来说,“7.20”就是在1999年7月20日以中共当时的总书记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面的迫害和镇压。那么这件事情引起了国际社会和中国各界人士的强烈震撼。因为中共这场镇压是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而且在过去,从1992年自从李洪志师父公开传授法轮大法以后,中国政府一直对法轮功进行褒奖,肯定他对社会的积极贡献,比如说身心健康啊、社会道德的回升等等。

而且在1998年中共的官方统计已经说有7,000万到1亿人修炼法轮功,在这么样大的社会群体在修炼传统文化的同时,中共突然开始对法轮功进行这种残酷镇压。然后在99年的10月份,通过人大补一个法律条例来使这个镇压合法化,但那又不是一个真正的法律条例,是一个中共中央的决定。所以从1999年到目前,这场镇压实际上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也不是按着中国宪法的程序走的。

那么这场镇压给中国无数的老百姓带来了灾难,特别是修炼人,以及他们的家属和亲朋好友等等。那么每一年在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都举行各种集会或者游行,让国际社会了解这场迫害。

主持人:我想请问一下张伟迪女士,我知道您是2012年初到美国,从中国逃离出来。从中国到了这样的自由社会,每年的“7.20”也都看到了,尤其是像昨天在华盛顿DC这样大型的集会,还有很多美国的官员、各种人权组织、个人对法轮功的支持,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张伟迪:感受太深了!每当我一提到这个话题,可能一提到这个话题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是2012年来到美国的,从13年、14年已经参加了几次“7.20”反迫害集会,每次我都被这种壮观的场面所感动,因为看到那么多国会议员、那么多外国人,还有各国的,不单是美国,还有各国政要对法轮功这么支持。

中共这15年来对法轮功用尽了所有邪恶的手段进行迫害。但是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却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被全世界认可,我真感到很高兴。看到那些壮观的场面,我感到高兴,因为他们这些可贵的生命也有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也感到欣慰的是我们这些年的努力,不管国内的大法弟子,还有和我有过同样经历的大法弟子,还是被判刑、被抓、被关进黑监狱、还是被活摘器官。15年了,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大法的美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们二位都在中国受了很多的这种折磨,尤其是酷刑。那么前一段时间,媒体上非常流传杜斌制作一个片子叫《小鬼头上的女人》,就是讲了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如何对女性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和虐待。那么您在国内经历了这么多的酷刑,仍然在出来之后再讲真相。那么你们在说讲真相,是讲什么真相呢?是什么样内容呢?

王春英:我们讲真相就是告诉世人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被迫害是冤枉的,让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党、团、队,保命、保平安。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明慧网》上,我们看到很多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讲他们怎么讲真相。比如说,他们有的时候在公共汽车上,跟自己的家人、同事,甚至其他的陌生人去讲法轮功是什么,像刚刚张女士所讲的。那您在国内那样讲真相,和您现在到美国来,比如说我知道您也到旅游点去讲真相,您觉得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吗?

王春英:感受真的是非常的大,天壤之别!在国内讲真相的时候,要看看周围接触真相的这些人,他们中间有没有特务;在这个人群当中有没有像一些就是说挺不善的人吧。讲真相的时候要看一看就是周围有没有不安全的因素。

总之面临的是什么?面临着这个人如果在讲真相的过程当中被举报了,或是被警察跟踪了,面临的就是被抓、被劳教、被判刑,甚至在监狱里头面临着被活体摘除器官的危险。所以冒着这么大的风险要出来讲真相。真的有强大的慈悲心,就告诉众生,中共这个邪恶本质,迫害“真、善、忍”好人,犯下这个滔天罪恶。要有这个强大的正念,才能做这个事情,那个承受很大很大的心理压力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美国的华盛顿DC国会山那个地方举行这种反迫害的集会,还有游行。做这个事情它主要的意义在哪里?

张而平:实际上每年在7月20日,不仅仅是在美国国会,在全世界各个其它的国家,也有这种纪念“4.25”的活动。主要的目标就是向国际社会介绍,就是像刚才这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受到的迫害,让国际社会了解这个情况;同时要寻求正义人士,就是包括一些国会议员,还有很多人权组织,和各种各社会各阶层的代表,来让他们有机会来表态、发言去支持我们。

同时昨天在华盛顿国会山门前举行活动的时候,我们看着一辆一辆的大巴士拉了很多中国旅游团的人,他们下来觉得非常震撼。我记得有一个人跟我讲,他说:这是不思议的!因为在中国都没人敢提法轮功,而在这里看到这些人这么多,而且还有这么多政府、议会代表在这里支持;而且看到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一个个很祥和的,不是中共诋毁法轮功的时候宣传的那样的情况。所以这一切事情对他们来讲是非常震撼,他们很多人在那里要材料、照相和摄影。

这一切就是像刚才她们两位法轮功学员讲的,这是一个鲜明对比,你在中国,你是生活在一个恐怖的环境下,就因为你修炼自己传统文化;而在一个自由社会里头,这是天经地义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信仰自由,你自己传播你自己的信仰,或者是介绍你自己的情况。这完全是让人耳目一新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与天俱来的。好,各位观众朋友,今天我们的话题是“15年的迫害,法轮功为何赢得尊敬”,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参与讨论:646-519-2879。那我们先接一下观众朋友的电话,中国大陆的赵先生,赵先生您好。

大陆赵先生:您好,嘉宾好,主持人好。99年7.20以后,这个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7.20不久,我就到北京去上访去了,然后看到这个北京的情况非常恐怖和邪恶。他们除了在宣传上造谣和诽谤,利用公、检、法各种力量来迫害大法弟子。结果北京所有的炼功点都不许炼功什么的,然后车站、码头,咱们这个早上摆摊的、后院树丛中到处布满了这些军警、特务,随时跑出来查询人。就是全国各地的辅导员,或是主要的那些人员,他的信息资料如果发现了要上报什么的,搞红色恐怖。

那么有些外地去上访的大法弟子一定要说法轮大法好啊,我炼了身体好了。一下火车就有这一些伪装成大法弟子的,说:我也炼功,我也炼功,我炼功身体好了。到这来吧!然后约在一个地方,你要炼功干什么,突然就把人抓起来了。大法弟子这样慈悲善良地跟他们讲了,就说这个法好啊,救人哪,他们还在迫害。

现在这个形势,我以为不一样了。因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师父,李大师,他最近写了《你再狂》这样一个词,警告人了。其中有一句就是说“人做恶都得偿,不信你再狂”,他不允许再这样迫害好人了。所以我现在就可以警告这些人,你不要再这样做了,这个是没有机会了。

主持人:好,谢谢赵先生。那我们还有其他观众朋友在线,我们再接下一位纽约的钱先生,钱先生您好!

纽约钱先生:安娜您好,三位嘉宾好。我认为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是元凶,但是胡锦涛、习近平还是延续在迫害,他们也有罪。胡锦涛、习近平他们到现在没停止过,也要追究他们。从江泽民开始一直到现在已经迫害15年了,死了这么多人,又是活摘器官什么的,你都知道这事情,对不对?

还有一个,贪腐,好像是习近平好像很大力在反贪腐啊什么的,抓贪腐。这个贪腐不过是这一帮的贪腐人在抓另一帮贪腐的人,大家都在贪腐,你习近平也在贪腐,一样的,都是贪腐。

主持人:好,谢谢钱先生。我们接下一位加州包女士的电话,包女士您好!

加州包女士:主持人好,各位嘉宾好!我在想,为什么每个人都很尊敬这个法轮功的学员?以我个人的见解,就是说我跟他们接触的时间比较长一点,至少他们懂得做人的道理,最主要他们懂得什么叫作“礼”,他也知道尊重别人。所以如果一个人你懂得“礼”的话,离那个“义”、“廉”跟“耻”就不太远了。如果一个人根本连这四个字没办法做到的话,你没有办法得到别人尊敬。

即使是中国再有钱,你再到世界各地去散财,你还是没有办法得到别人的尊重。因为一般的欧洲人讲那个DDP,中国人是说刮地皮、搞地皮。外国人他们是觉得你只是一个Goddamn Persecutor,就是你是个该死的迫害的人,你拿这些钱来供养我们,你自己国内的人过的什么样的日子?你自己国内人的人权是怎么样?你法轮功的事情你还是不解决。每个人头上都有一块乌云罩住,他还到处乱飞,我都搞不明白什么意思?

主持人:好,谢谢!那我们再接一位山东李女士的电话,李女士您好!

山东李女士:主持人好!我刚才也在想,为什么迫害15年,法轮功一直倍受尊敬?那我想到一个故事,就是风和太阳比赛,看谁让路上的人先把外衣脱掉。结果风呢就使劲刮,天气特别寒冷,然后这时候路上的人就是把衣服裹的更紧了;而太阳一出来,它就把温暖照向了人间,然后这些路上的行人就感觉天气很热,都把他们的外衣给脱了。

所以我就想,其实法轮功他就像太阳一样,让他的“真、善、忍”的这种温暖照耀人间,使人们的心里更加平和,更加意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善,所以他们会越来越受世界的关注,越来越倍受这些不了解真相的人更加尊敬他们。我觉得这是一种“真、善、忍”的美好。

主持人:好,谢谢李女士!那我们还有观众朋友在线,请您先稍候一下。那今天我们在谈“7.20”迫害已经15年了,那么刚刚这位李女士她谈到即使在这样严酷的迫害之下,法轮功学员能够坚守这个“真、善、忍”,把“真、善、忍”的光芒还有他的温暖带给世人。

我想请问两位,首先是王女士,您当时在马三家还有其它的关押一共是5年多的时间,您认为最让您无法忍受的酷刑是什么呢?

王春英:最重要的就是精神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打压,再就是肉体上的迫害。精神上,就是进到这里头以后,马上就用两个普犯的包夹,一左一右的跟着你,每天上厕所都要跟着你,晚上起床的时候都有走廊的人包夹管着你,一直跟你到厕所去,人身一点点自由都没有!

而且每天就强制你做奴工活。而队长呢,今天不只一个事情写什么思想回报,明天要开展一个什么活动叫你表态,后天叫你签什么那个考核表等等,每天每天几乎都给你出一个什么,从内心催化你,从精神上折磨你,是处于一种非常非常紧张,高度紧张那种,心理非常压抑的感觉,和外面完全封闭了,在高压强制下就在干着最重的活,精神上的摧残非常非常厉害。

再一个就是肉体上的迫害,我经历过酷刑迫害,就是上那个大挂,这个酷刑非常的残忍,就是2008年10月7日那天下午3点左右,警察要我签那个考核表,这个考核表就是要我们认罪认错,但修“真、善、忍”的没有罪啊,我们不可能认罪认错,所以就被5、6个警察带到那个队长办公室去,然后把那个签的考核表按着你签。当时我不签,两个男警,一个叫彭涛,一个叫张良,当时把我的手反背过这个样子,就像坐小飞机一样,倒扣着背在后面,这个手就叫你强签,我就使劲的挣扎,没签上。

没签上以后,他看没达到目的以后,就被5、6个警察拖到那个小号去了,拖我的手,我就喊:“法轮大法好!”“迫害法轮大法弟子有罪!”他拼命的拖,拖到那个屋里去以后,屋里头什么也没有,一个空空的房间,只有摆着一个双人床的铁床,没有床垫,一个空的铁床架子,把我固定在床头上,双脚用这么宽的布带纸缠上,膝盖缠得紧紧的,人一动也不能动,同时两个男警把我手戴上手铐,当时那个手铐铐到最后一扣,马上就觉得那个手铐铐在骨头上一样,双手被铐着。铐着以后,拿这么宽的布带子从两个手脖子缠上去。缠上去以后,我在床头这个位置上,固定在这个位置上,两个男警站在床的尾部,一左一右站着,两个同时用力这么一拽,我整个人一下子就从这个上床铺底下探过去,身子就探过去了,身子在前面,双手铐在铁床的床栏杆里面,整个人成90度的样子。

这时候身体的重量,当时是140多斤吧,整个的重量全部压在两个手的手腕上,马上这个手就变成黑紫色的了,手就一点一点的肿起来了。全身就是像五马分尸撕开的那种感觉,那种疼痛真的用人的语言都没法形容,真是撕心裂肺的痛。当时一种感觉就像切开一个刀口一样,撒上一把盐那种疼痛。我顿时大汗淋漓,虽然是冬天,我衣服都湿透了。

这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来了一个护士告诉我拿来几个救心丸,捏着我的鼻子,我当时我不吃就要给我灌,我不吃,我就把嘴紧紧的闭上,这时候护士就捏着我的鼻子,左右开弓的搧着我的脸,我就死劲憋着气,当我实在上不来气的时候,一张口呼吸的时候,马上把那个丸子一下子就给我灌下去了。

这时候队长王燕平打着我的脸,左右开弓打着脸,你还把我们的东西给上到《明慧网》上去。因为以前被迫害的一些事情,有时候出去的同修就会捎出去,他们给上到《明慧网》,警察返回来看到了,你还没上《明慧网》,左右开弓揪着我的头发打着我的脸。

就这样子我一直被铐着,一直到晚上8点多钟的时候,走廊有一些脚步声,因为8点多钟,房间的人要来拿行李,我们在最里的房间,外边是放行李的房间,我听到人很多,这时候有一个叫卢林的大法弟子喊:“法轮大法好!”我马上就一块儿跟着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候王燕平,大队长张春光跟李明玉赶紧跑进来,跑进来拿这么宽的黄色胶带纸,一边跑一边说:“你还敢喊!现在你还能喊得出来,我叫你喊!”这时候拿这么宽的胶带纸围着我头,转转转了好几圈,我的鼻子就觉得被压得扁扁的,呼吸的时候非常困难。

一直铐了我23个小时,等到我把胶带纸摘下、手铐拿下来的时候,我整个手全是水泡,而且那个血干涸了,都干了,皮磨破,已经没有皮肤了,手全肿成紫色的,两只手完全失去了知觉。23小时没有吃饭、没有睡觉、没有上厕所、没有喝水。下来我第一件事就是上厕所,但是我脱不下裤子了,两只手一点感觉都没有,是别人帮我脱下裤子的。

主持人:你们都有很多很多被酷刑的事情,因为我们今天时间关系,有很多观众朋友可能都听不到了,那我们今后也会有类似节目出来您可以关注。那我想请问一下张女士,我知道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您从牢房走出来之后,仍然向人们在讲真相,那你们主要是用什么样的方式讲真相呢?

张伟迪:这就牵涉到一个话题,说我为什么要这么执著的讲真相?我首先要讲我的经历,我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又为什么执著?我当时是在98年的时候,我正好是到广州出差,在高速公路发生交通肇事,当时我的人用科学医学鉴定说我是瞳孔散了,人是七窍流血,我当时是五窍流血,就是生命反应都没有了,用医学的小槌敲腿,反正也都不行了,然后都有任何反应。在这种情况下,我修炼法轮功之后,我身体也就很奇迹的康复了。

还有一件特别需要说的,当时我的眼睛,不知道哪个神经搭错了头嘴歪眼斜,那种恐怖啊,你自己都没法穿衣服,没法上街,这么丑陋的一面,我根本出不来。在这种情况下,我修炼大法以后,我身体突然间康复了。你说是不是多意外的事情啊,我都不相信这是事实,我经常自己想,是不是真的好了?后来我确定身体真好了,我就想把大法的美好带给所有的人,我认识的人、我不认识的人,我要把这个大法的美好传给所有的中国人,在这种情况下我才执著的讲真相。

主持人:张而平先生,有几位观众朋友都谈到了为什么人们会尊重法轮功的学员?为什么很敬佩他们?我们看到这个反迫害现在已经进行了15年,那您觉得今年和往年相比有什么样的不同和特殊之处呢?

张而平:首先讲一下这15年的过程,法轮功从1999年7月20日被迫害到今天,一直是用平和的方式对抗中共对法轮功施行的暴力,而且是一直用善良对抗暴力,出于善心,用平和的方式。

同时就像这两位法轮功学员刚才讲了,她们一直用讲真相告诉世人到底发生什么事情,来对抗中共用国家宣传机器、用金钱、用各种各样,编造各种谎言和对法轮功的诋毁。这15年来他们一直是这样做的。

但是通过这15年做的,我们看到发生什么样的变化?第一,在中国大陆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中共的媒体是铺天盖地对法轮功进行各种各样的诋毁,或者是各种各样的宣传。那么今天你看在中共的媒体上,它们是不敢公开提“法轮功”这样的字眼,因为什么呢?因为由于这些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用和平方式讲真相,国际社会,包括中国大陆现在很多人都了解到法轮功是什么的人,中共的诋毁已经没有人相信了。

那么在国际社会上,这种残酷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这种身体上、精神上的摧残,包括器官摘除这种骇人听闻的暴行,都是国际社会不能接受的。不仅在国际上,在国内它都不敢提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包括所谓劳教所的解散,换另外一种方式,什么“法制教育中心”,换汤不换药的暗地对法轮功进行迫害。这说明什么呢?它们自己都知道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也维持不下去了。现在很多中共的高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一个个纷纷下马,或者是锒铛入狱。

那么通过学员进行的这些活动、集会,游行也好、讲真相也好,他们无非是告诉世人在这场正邪大战之中,每一个人应该了解真相,然后摆放好自己的位置,站在历史和正义这边,迎接新的未来。

主持人:那好,我们今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还有很多观众朋友在线,我们再接一下观众电话,纽约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请讲。

纽约王先生:今天中国共产党不但迫害法轮功,全中国的人民哪一个没有迫害?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打教授、打父母、打朋友、打亲戚、打老年人,中国大陆哪一个没有迫害?所以今天我希望法轮功,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欢迎你们,希望把你们领导起来,推翻共产党。

主持人:谢谢。那我们今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最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我想请问你们有什么样的愿望?

王春英:在这里我要说所有可贵的中国人,希望你们保持非常清醒的头脑,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命、保平安,共同揭起邪恶,结束迫害。

主持人:一句话,您认为如何能够结束对法轮功这场严酷迫害呢?

张而平:其实当世界各地各界人士都了解了真相之后,那么任何善良的人都不会站在邪恶这边。所以当他了解真相的时候,阻止邪恶就是维护人类的道德,维护人类的价值观念,站在历史这边了。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非常感谢观众朋友的参与和收看,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传播真相的一个使者,这场迫害可能很快就会结束,谢谢各位收看,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