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业者创意商机 亚洲最大泰迪熊迎宾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54)黄历七月,往往是婚宴业者的淡季,不过彰化县一家婚宴会馆发挥创意,在暑假推出了泰迪熊主题馆,引进全亚洲最大的泰迪熊,身高有318公分,还推出熊熊套餐,打造泰迪熊童话世界,吸引大小朋友。

各式各样穿上结婚礼服的泰迪熊,在泰迪一条街上,每只熊都有特色。有仿效名人造型的、还有钢弹琴的。

小朋友:“很惊讶,因为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熊。”

婚宴会馆暑假推出泰迪熊主题馆,除了可爱的熊吸睛。还有这只,全亚洲最大的泰迪熊,身高318公分,重达100多公斤。一亮相,大人小孩都抢着拍照。

饭店公关行销副理林育萱:“这只泰迪熊它的设计到制作,整整花了半年的时间,因为它的站立是非常困难的,除此之外我们还推出了这一系列的泰迪熊的餐点,希望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过来。”

除了眼睛看到的,连餐点也都是熊的造型。牛肉饭、咖喱饭、猪排饭,还有小朋友爱吃的熊熊造型松饼。

饭店公关行销副理林育萱:“可爱的造型,它的眼睛是用健康的黑豆,那我们肚子是用蛋去制作的,我们这道菜是熊爱呷鸡腿。”

小朋友:“很漂亮也很好,然后我觉得这边很多只熊熊。”

用泰迪熊主题风,成功创造话题,也在传统被认为是结婚淡季的暑假期间,带来另一波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