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披浴巾下着红裙 “怪异老翁”走红网路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近日,一组图片在大陆网路上走红,照片中一老人戴着墨镜,上身披褐色浴巾,下身穿着水红色裙子,脚上穿一双黄色鞋子。如此怪异的装扮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热议,网民直呼其“怪异老翁”,并配文:一流浪汉,混搭风,国际范,秒杀各类时装周。

7月19日上午11点30分,网友“Princess-小美雅”在微博上转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老人戴着墨镜,上身披褐色浴巾,下身着水红色裙子,脚上穿一双黄色鞋子。引来众多网友的转发热议。

@青青子:这老翁的打扮太怪异,混搭装扮极似丐帮长老,堪称乞丐达人。

@家祥: 这是天机老人重出江湖,武功深不可测,十年前同我交手,对拆千招竟不分上下,最终因为我发型乱了而停手

@新闻晨报 (微博):洛阳关林,一流浪汉,混搭风,国际范,秒杀各类时装周。

@关东大汉:相当的有范,潇洒飘逸复古……感觉就像游走上下五千年的道人…

@KK夏天:有点小心酸。@小伍:老人很神秘。

@桌子318说:有人演,有人拍的吧?这种炒作见得多了!

据了解最初拍摄怪异老翁照片是网友@艺人先生,这些照片是他在7月16日下午拍摄,随后发到腾讯微博和贴吧上。

关林市场多家商户老板表示,这位老人已在附近待了好几年了。常看到老人拿着百元大钞换零钱,也会到餐馆吃饭。

一协警曾和老人有过交谈,他说这位老人60多岁,听口音是焦作人。“他穿的衣服都是捡来的,但他很讲干净,平时在公厕里洗澡洗衣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