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的房产律师 五个问题需要问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当你购买或出售房产时,你需要聘请一位律师或承办产权转让的律师来帮处理交易中法律方面的事务。

据澳洲房产投资者杂志网报导,一些投资者选择自己做这样的事情。不过畅销作家、房地产投资者考莉尔-科格泰弗斯(Helen Collier-Kogtevs)提出了她的建议。

从技术上讲,你可以处理自己的财产转让,但她强烈建议使用一个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可以给你建议,并能回答你问题的合格专业服务。

因为你有许多事项需要注意。 例如,当你在昆省购买公寓房或单元套房等有分契产权的房产时,你在此过程中会收到一份法人团体的公开声明。

如果你自己处理法律事务,你如何知道怎样解释这个声明?你可能看不懂它到底在说什么。

有一位投资者所收到的公开声明中有一项小说明,写着“房顶需要维修”,他的律师发现了这一点,给房产委员会打电话,结果被告知该建筑房顶需要紧急维修,费用超过2.5万。

这部分费用没有保险,如果投资者继续进行这项交易,就需要在房产过户后的数周内支付这笔维修费。所以有专业人士为你提供建议是非常值得的,因为你的律师必须与你见面,以确保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需要在购买房产的省或行政区聘请一位产权转让律师,如果你想在外省买房,让周围的人来推荐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当你与可能聘用的律师见面时,问问下列五个问题:

1, 你自己有投资房地产吗?
2, 你做产权转让律师有多久了?
3, 你做房产投资者工作有多久了?- 不仅仅是购房者,而且是投资者?
4, 我能否从现在到成交过户的期间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与你联系?这样的联络是否包含着你的费用之中?
5, 我可以与任何以前的客户联系吗?

他们对这些问题的答案将可以帮你确认他们是否专业,确保你找到合适的专业工作人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