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型气球展 带民众遨游海洋世界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可爱的造型气球,大小朋友看了都会喜欢,在新竹市有一场大型气球展,以海洋奇幻旅程为主题,打造出一个清凉的海洋迷宫。

两颗白色大眼睛,配上一个圆圆的小嘴巴,用3000多个气球打造出的大乌贼,伸着长长的头足,很壮观。

购物中心店长叶益亨:“这次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了我们2014年WBC的这个气球杯国际大赛金牌奖得主李老师的团队,所为我们带来这个全新规划,这个非常大型、非常震撼的气球的一个展示品。”

炎炎夏日,策展单位发挥巧思,以五彩缤纷的汽球,规划成海洋迷宫。

造型气球策展制作老师 李承峰 :“在迷宫里面,你们会发现很多不一样的景点,比如说会有小丑鱼,会有河豚,会有大鱼,章鱼等等的不同的一些造型。”

小朋友:“我看到有用气球做的章鱼,(感觉怎么样?) 嗯,很幸福。”

民众:“好好玩喔,好漂亮,布置得很美。”

民众:“很梦幻,很漂亮。”

像这一个,以乘载许多动物的诺亚方舟作为创作概念的设计,曾在美国得到金牌奖。此外,全球第一部由台湾团队制作的3D气球动画,也首次展现在国人面前。

造型气球设计师高文祥:“气球会给人家一个印象,就是很可爱的,很浪漫的,让人家很逗趣的一个小东西。那我们想给大家知道是,气球不只是玩具而已,那它也是一个艺术。”

造型气球设计师林恐龙:“花了大概4年的时间去开始学习动画,学习2D动画、学习2.5D、甚至连3D都要涉猎。在学习这些过程当中,我就再把我的气球的部分再融合进来。”

长条形的气球,经过造型师的灵巧双手 转动再转动,2分钟就完成一只可爱的螃蟹。各种唯妙唯肖的海洋生物,让民众仿佛置身在一个清凉缤纷的海洋世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