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发现MH17遇难者尸首未经冷藏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7月21日,荷兰调查人员检查了已经找到的MH17遇难者遗体,发现这些放置在冷冻火车车厢的遗体,根本没有经过冷藏,已经腐烂。

美联社7月21日消息,当天两名荷兰调查员带着口罩和头灯,进入乌克兰东部亲俄武装存放MH17遇难者遗体的车厢。尽管亲俄武装声称这些火车车厢都是冷冻车厢,而且都是制冷的,然而这两名调查员发现,遇难者的遗体只是比室温稍微凉一点儿,没有任何迹象被冷冻、冷藏过,而且正在腐烂,发出恶臭。

报导说,现场已经发现251具遗体和86块尸块,或许有部分乘客或机组人员的遗体已经在飞机爆炸、燃烧中被烧成灰烬。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已经确认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分别是193名荷兰人(含一名同时持有美国国籍者)、43名马来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含一名同时持有南非国籍者)、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