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华人集会 支持艾维拉竞选连任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7月20日下午,纽约华人社区的人士在法拉盛台湾会馆门前集会,支持11选区州参议员艾维拉竞选连任,请看报导。

星期天下午,州参议员艾维拉来到集会现场,与社区活动人士互动,社区居民打着标牌,支持他连任。赞同纽约特殊高中入学测试的李立民期待艾维拉在州议会帮助他们,阻止改变特殊高中的录取标准。

纽约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华人社区出来支持我连任州参议员,我很自豪,他们认为我是可以代表他们的人选。 我的竞争对手刘醇逸,筹集了不少钱,但他在社区没有什么支持。我的支持直接来自选区。”

社区人士纷纷发言,支持艾维拉。

社区居民朱蒂:“你是美国人,我们要为好的人站台,不是为共产党帮凶站台。”

守护美国同盟创办人刘国华:“托尼是美国议员中最好的,是一个坚持正义的人,代表着光明,代表者胜利。”

“托尼•艾维拉,胜利!”

纽约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我很自豪,与选区内所有人合作。皇后区人口最多元。我要保证代表每个族裔和信仰团体,为他们争取权益。我总是按照对的原则做,不是处于政治考量。现在政府里面太多的政治。我只去想怎么做对社区有利。最终选民会考虑这一点。”

艾维拉获得纽约市长白思豪背书。纽约民主党党内初选将在9月9号进行。

新唐人记者唐诚、卫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