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7月22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债务飙高至国家收入的250%

中国的债务对GDP的比率,在2008年底还只有147%,但在今年6月已经飙升到251%,换句话说,中国的债务总额已经高达中国经济规模的2.5倍。在其他国家,遇到高负债问题,金融风暴也往往随之而来。因此,未来不但北京当局难以拉动经济增长,同时也为中国爆发金融危机埋下种子。

英国《卫报》
自由西藏遭假造推特账号 为中共宣传

维权组织“自由西藏”指控,推特上出现假造的“自由西藏”账号,言论内容都是帮中共当局打压西藏人权的宣传言论,相似的账户多达数十个,显然是中共有计划的网络宣传战。推特也开始将这些假造的账号陆续关闭。

法国《地铁报》
黑死病威胁中国城市

甘肃玉门市爆发鼠疫,已经造成至少一人死亡,目前另有151人遭到隔离观察,玉门市老市区、赤金镇、赤金镇西湖村也全面封锁,人员只能进城,3万名居民则不得出城。据当局声称,这次的鼠疫来源与民众接触旱獭有关。

阿根廷《国家报》
中共的侵略意图 令邻国忧心

中共近期在东亚地区的行为表现,不但狂妄自大,并且充满敌意,不但在东海与南海地区与周边邻国相继发生主权冲突,也让亚洲国家担心中共可能挑起战争。特别是在俄罗斯侵占克里米亚后,让外界忧虑,中共也可能有样学样,趁国际混乱之际,侵占他人领土或领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