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姆”台风袭台 东部首当其冲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这架失事的飞机,原订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从高雄起飞,但是受到台风的影响,一直延迟到5点半才起飞。这次袭击台湾的-“麦德姆台风,造成全台13人直接因风灾受伤,另外宜花地区有四万多户停电。

南方澳港边大浪惊人,渔船纷纷入港避风雨,当地鱼市场休市空无一人。虽然灾情影响当地不严重,不过台风造成游客锐减,商家生意多少受到影响。

当地居民:“游客都离开南方澳,对我们生意当然有一些影响,今天早上凌晨3点左右,风雨应该是最大的时候。”

当地居民:“一切算起来是没有什么大灾害,一切都平安。”

强风吹了一夜,全台各地发生路树倒地阻挡交通的情况。而根据灾害中心统计,截至下午四点,麦德姆造成全台13人受伤,其中大多是被路树压伤。

午后防灾重点移往中南部山区,土石流红色警戒河川增加到140条,分布花莲、高雄、南投等地区,提醒当地民众提高警觉。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富国、黄昕仪、佘志诚、卢天常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