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爱吃什么?御厨帮你揭秘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英女王殿下的爱和不爱吃什么,只有给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准备餐点的御用大厨最清楚。

BBC报导说,星期三(23日),在伦敦参加“国际御厨俱乐部”(Le Club des Chefs)聚会的大厨们分享了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的餐饮偏好和禁忌。

“国际御厨俱乐部”(Le Club des Chefs)于1977年创立,只有为各国元首、首脑或者王室烹制美食的御厨才有入会资格。

英国女王的前御厨达伦·麦格雷迪说,女王喜欢吃用白面包、黄油和果酱做的小三明治。她最喜欢的糕点则是加了蜂蜜和奶油的海绵蛋糕。

英国女王2011年对爱尔兰进行访问时,爱尔兰总统府的厨师罗莎琳·麦克布赖德负责准备女王的膳食。

为了摸清女王爱吃什么,麦克布赖德联系了英国白金汉宫的御厨马克·弗拉纳根。

弗拉纳根告诉她:“唯一的饮食要求就是不要贝壳类。”他没说为什么女王不吃贝类。

麦克布赖德还透露,女王的丈夫爱丁堡公爵当时也有一个请求:午餐要一杯啤酒,而不是葡萄酒。

尽管各国御厨有时会相互帮忙,交流讯息,但他们从不愿意透露各自雇主最喜欢的菜是什么。

加拿大总理哈珀的厨师蒂姆·瓦索科说,如果透露了这个信息,“他们到哪里都会吃到同样的东西,那这也就不再是他们最喜欢的菜了。”

(责任编辑:余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