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不惧高温 上百访民聚集联合国使馆前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今天北京气温很高室外有40多度,大约5百名访民们不怕酷暑很早就来到位于北京朝阳区亮马河联合国大使馆。今天八点半左右大使馆派出所来了很多警察、特警还有公安等,不给访民刷身份证了,访民都不离开,九点警察开始把别访民聚集点两头用警察与警车赌上,伍立娟等人很多人不想被警察拉着,走出包围区离开了亮马河大使馆,但是有很多访民一直到中午都还有不愿离开亮马河。

随后,伍立娟等人又去了中共中纪委大部,还有三个人不认识的一起,到中纪委已经十点了,已经有一车访民被送去久敬庄了,但是还有很多访民在门口路边,到十点半时有一个访民在大部门口撒上访材料,还有几个访民在中纪委大部门口下跪哭喊,几十个警察迅速从等待啦访民的公交车上下来捡撒满地的材料,几个警察就把撒材料与下跪哭喊的访民拖进大门里面的警察,那女的还抱着一个有两岁的孩子,伍立娟跑到门口准备照相,警察指着她说不许照相,她又从防护网进树林里去照相,一个便衣指着她说出去不准照相,她由从防护网上出来。

随后警察就开始驱赶门口的访民,门口两边不准聚集,要访民在拉起的警戒线外排队等候去黑监狱久敬庄,今天我也跟随去了黑监狱久敬庄,到庄已经11.40多了,今天没有太多人,很快就通过安检进去了五人一组,进去在大厅坐了不到十分钟就在登记窗口刷身份证然后就直接出去,按照正常规律中午应该给访民发两个馒头一小代榨菜的,而现在没有了,访民进黑监狱久敬庄的午餐谁贪污去了,昨天下午押送去久敬庄的公交车里人太多加之酷暑炎热押送的警察都吐了,访民们反正是再苦再累都能承受,今天一起去久敬庄黑监狱有一个她认识的武汉市访民黄玲,太多都是熟悉的面孔都是老访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