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7月25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华尔街日报》

受到上海福喜公司贩卖过期变质肉品的波及,日本麦当劳周五宣布将不再贩售任何由中国进口肉类制造的食品,将改用从泰国生产、进口的肉品来替代。中国麦当劳与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集团也都已经宣布,断绝与福喜公司的往来。

德国《经理人杂志》
中国面临债务高墙

中国已经面临严重债务危机,全国债务占GDP比率已经高达251%,在新兴市场国家中排名第一,债务增长速度明显过高。中国的GDP至少有23%来自于建筑业与房市相关产业,而中国房市正在面临泡沫化的危机,一旦房市泡沫危机爆发,势必加重债务压力,并扩大重挫中国的经济。

法国《国际邮件》周报
微博使用逐渐下滑

过去一年来,中国的微博使用人数减少了将近3000万人,主要原因除了微博广告太多,让用户厌烦外,各式各样新的社交软件也不断推出,分散用户的注意力。最重要的是,中共当局对微博言论的严控打压,让许多网友感到灰心,不愿再用微博。

英国《快报》
一小时内 中国河流竟变血红色

浙江苍南县龙港镇新美洲村的河流,河水竟然在一夜之间变成了血红色。村民表示,早上五点时河水还是正常的,但短短几分钟内,河水颜色开始变深,不久就变成了血红色。离奇的是,这条河流周边并没有任何的工厂,因此曾被村民称为“最健康的河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