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车窑烤披萨 青年创业顾客尝鲜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6日讯】南投集集有一家座落在道路旁的蜗牛车窑烤披萨店,3位年轻人利用自己设计的窑烤炉,自己杆饼皮、做馅料,用当地新鲜食材烤出香脆美味的披萨,吸引不少顾客上门。

这台蜗牛车造型的窑烤披萨店,吸引路过游客的眼光,特殊设计的双层窑烤炉,用龙眼、荔枝木添柴火,烤出来的披萨香味四溢,小朋友吃了一口接一口。

顾客:“小朋友看这个窑烧也很有趣,而且因为它跟外面比较起来,它油放得比较少,我买来给小朋友吃也比较安心。”

顾客:“他的烤炉,窑是在他的蜗牛车上,是一个很特别的吸引点。”

窑烤披萨业者 蔡志欣:“我们双层窑的部分就是为了避免吃到灰烬,烤出来的披萨比较容易酥脆。”

将面团?成薄饼皮,淋上酱汁,加上凤梨、培根和起司等馅料,放到窑烤炉里烤5分钟,饼皮变成金黄色,再洒上些香料,新鲜的披萨就上桌了。因为新鲜现做,平均一天只卖40片。

窑烤披萨业者 潘虹均:“我们的酱料跟面团是手工制作,所以就不能放隔夜,卖完为止,客人的话,就是我们主要给他们吃新鲜的。”

顾客:“对这些客人很亲切,又都是用在集集这边当地的食材,做的口味又很特别,很好吃。”

三个年轻人利用假日创业,做出美味的手工窑烤披萨,获得顾客青睐,也为创业之路更添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汉昌 林秋月 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