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上海浦东沈金宝现被押梅园派出所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沈金宝是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的居民。并育有一双儿女用自家的私房开了一家饭店养活一家四口,1987年因拓马路私房饭店被拆后迁址在浦东新区浦东大道651弄3号102室。从私有房屋变成公租房,2008年地方政府打着世博的祺号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将沈金宝全家奈于生存的饭店非法强拆,至今未得到分文补偿,几年来沈金宝因上访儿子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没有钱看医生都没人管。

从2012年儿子宊发得了精神疾病,前妻朱金娣一直到街道找领导,地方政府不但欺遍造假就是踢皮球,被迫无奈的沈金宝只能到北京找上级领导。

2014年7月25日被上海驻京办截回,乘坐1461火车,今天到达上海府村路有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派保安与梅园派出所警察截回现被关押在梅园派出所, 如今只要访民到北京上访回沪后不把信访人交到有权处理的部门,只是将信访人交到警察手里,现在街道领导变成了法律街道领导说关就关,,街道领导说放就放.而且沈金宝患有高血压,血压高到200多,我说的都是事实请中外各界关注!

朱金娣

电话:130421114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