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夜市尝遍亚洲美食 体味多元文化

由多伦多北美亚裔专业人士协会(NAAAP Toronto)及大统华超级市场举办的第五届湖滨夜市在7月25日至27日连续三晚在市中心大统华超市室外广场举行,美味的食物,精彩的表演让人留恋忘返。

油炸臭豆腐,大连铁板鱿鱼,新疆羊肉串,新鲜菠萝,各式各样的小吃,摊主热情地叫卖声你知道你已经来到了夜市,吃总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在这里你可以把亚洲特色小吃一次尝个够。还可以欣赏到许多的表演。

不仅有亚裔市民﹐更有其他族裔的家庭兴致勃勃地前来游玩并品尝美食。许多人是第一次来到亚洲风味的夜市。

Steven“烤鱿鱼,有很多的珍珠奶茶,非常有意思”

Victoria“我第一次来夜市,看上去很好,有许多人来这里,我很喜欢表演,食物闻上去很香。”

在多伦多很难得有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当然也是议员们接近选民的好机会。

市长候选人John Tory:“我很喜欢看到许多的食物,遇到很多人,夜市吸引了亚洲社区,华人社区,许多其他社区,想要一尝美味。我总是喜欢来到这里。”

世嘉堡爱静阁省议员黄素梅:“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我第五次来到这里了,来到这里总是很好,不仅仅为了美味的食物,最重要的是庆祝安省的多元化。”

湖滨夜市已经连续举行五年了,联合主办多伦多北美亚裔专业人士协会主席Ben Hum介绍,今年有1百多个摊位,涵盖了几乎所有的亚洲美食,大约有60000名市民参加。

北美亚裔专业人士协会主席Ben Hum “我们支持艺术,食物,和把东西方结合在一起,共享我们的文化经历。”

新唐人记者方芳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