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赛冠军来台 拿坡里披萨台湾味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30日讯】世界拿坡里披萨大赛冠军 – 牧岛昭成来台,在南投和台湾主厨进行交流。牧岛昭成称赞,埔里的水质佳,食材好,他还用当地的筊白笋、刺葱及香肠,做出台湾味的披萨。

从压饼皮、淋酱汁、洒上起司条,再放上馅料、淋上橄榄油,放入烤炉,被世界披萨大赛冠军牧岛昭成亲自指导做披萨,小朋友捧着自己做的披萨,兴奋又开心。

游客:“师傅教我做披萨,然后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学到怎么揉面团,然后怎么压(饼皮)、怎么放料。”

游客:“我今天放的材料有干贝以及玉米,这都是我喜欢的东西。”

牧岛昭成也秀台式风味披萨,他采用24小时低温发酵的面团,轻压制成饼皮,再用埔里当地绍兴香肠、茭白笋,放进400度窑烤炉,90秒就能做好披萨,新鲜口味分享游客尝鲜。

游客:“世界冠军做出来的窑烤披萨,吃起来很香脆、饼皮很薄、然后很酥。”

主厨 蔡佳峰:“用我们当地的食材做一些披隡,比如说用埔里在地的筊白笋,他有做一个披隡,另外我们也有用刺葱跟皮蛋结合做成刺葱皮蛋的披萨。”

在17个国家400多位选手中,拿下世界拿坡里披萨大赛冠军,牧岛昭成让许多意大利人跌破眼镜。这次来到台湾,也与游客创意披萨DIY,让义式拿坡里披萨充满了台湾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汉昌 林秋月 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