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恋吹 九把刀爆柯震东哭得像婴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30日讯】导演九把刀和艺人柯震东再度合作拍电影,外界评论剧情和柯震东的现实生活很接近,好友兼制片的九把刀爆料,对于亚东恋告吹,柯震东会在半夜打给他哭诉,不过,被柯震东否认。

电影对白,字字句句,怎么跟柯震东的现实生活好接近,难道是借着电影,顺道说出自己最近的心情吗?

艺人 柯震东:“其实我觉得现实生活中很多东西都要拿到电影里当参考,所以我觉得OK啦,还不错,满好的。”

柯震东回答地淡定,不过却被好友兼制片的九把刀,酸溜溜地亏。

作家 九把刀:“柯震东只要是在那边哭喊啊,然后大叫啊,因为那是跟他现实生活中的挫折很接近,所以他总是可以很完美的诠释出,这种中二心态的恋爱价值观。”

电影剧情和现实生活好相似,柯震东好想要保护姐姐,不过,无奈现实生活没有办法完成,只好在电影里做个完美又称职的勇敢战士。好友九把刀再爆,柯震东外表虽然看似轻松,其实常打哭诉电话,要大家好好帮助他走出情伤。

作家 九把刀vs. 柯震东:“我觉得大家媒体要一起帮助柯震东走出去啦,因为怎么讲,再也不想在半夜接到柯震东他哭诉的一些电话,(他有哭诉什么?)你哭诉什么?我没有哭诉,我没有他的电话老实说,(是有大哭吗?)就是哭得像个婴儿一样”

艺人 林依晨:“人很好相处,对,然后的确看不出什么情绪的起伏啊,一直都很敬业,很愉快的合作经验。”

现实生活的姐弟恋和电影情节相吻合,柯震东历经情伤后,努力要在下一部电影中展现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李怡君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