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加萨战火 英反犹太攻击案激增

以色列与哈玛斯组织持续交火,加萨走廊死伤惨重,引发全球关注与同情。根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英国反犹太的仇恨攻击案例增加超过1/3,7月份更创下5年来的最高纪录。

=====

德国南部两列火车相撞 45伤

德国西南部城市曼罕(Mannheim)当地时间1日晚间发生火车相撞意外,造成5人重伤、40多人轻伤。

=====
世卫︰伊波拉疫情 40年来最严重

针对伊波拉疫情,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陈冯富珍在几内亚首都柯那克里与几内亚、赖比瑞亚以及狮子山总统开会时表示,这是“伊波拉近40年历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疫情”,“已经失去控制”,但仍可遏阻。

=====

找马航MH17遗骸 调查团设搜寻基地

一支七十人组成的国际调查团队一日抵达十七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的马来西亚航空MH十七班机失事地点,展开调查及搜寻罹难者遗体工作。当地情势仍混乱,当日至少有十名乌国政府军在附近遇袭丧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