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潜艇生活 纽约无畏号水下展览馆开放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今天,纽约无畏号航空母舰上又增加了一座新的展览馆,使人们可以了解到在潜水艇中是怎样的,来随记者去看一下。

无畏号的水下展览馆中,人们不需要潜水就可以体验在水下航行的感觉。

无畏号博物馆讲解员汤姆•巴里:“这座水下展览馆是仿造黑鲈号潜水艇建造的,它曾在冷战中服役过。黑鲈号潜水艇非常有意思,孩子们喜欢在舱口爬进爬出,但他们不能碰里面的东西,而在展览馆里他们就可以了。”

巴里说,无畏号中展出的潜水艇是一艘柴电动力潜水艇,它从上到下都是仿造黑鲈号潜水艇建造。

无畏号博物馆讲解员汤姆•巴里:“潜水艇中有四个部分,在前面的是住舱,里面的全部空间都会被利用,比如在铺位下有一发鱼雷,就像黑鲈号中设计的一样。还有一间控制室,可以控制潜艇在水中的沉浮。还有住舱甲板,是潜艇人员们娱乐的地方。最后就是机舱,可以控制潜艇尾部的螺旋桨,开关引擎以为它充电。”

在展览馆中,参加无畏号夏令营的孩子们不仅玩得尽兴,也学到了有关潜艇和战争的知识。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