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台湾之夜” 展台湾之美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8月5日晚,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在洛杉矶市俱乐部首次举办“台湾之夜”活动,希望向美国主流社会推广台湾观光,以及台美间的经贸发展,现场200多位嘉宾莅临。

电音三太子的动感表演为台湾之夜注入道地台湾文化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长令狐荣达与洛杉矶各大社团、商会代表出席了当天活动。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长令狐荣达:“希望跟美国签定投资保障协定,也希望美国支持我们加入泛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这是未来我们努力的方向。”

老牌影星秦祥林的到来,带给现场一阵惊喜,古筝及笛子等乐器演奏,展现出中华古典民俗风情。

处长令狐荣达表示,台湾在全球经济排名第27,去年出口金额305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20名,进口金额2700亿美元,名列全球第18位,未来盼台湾、美国之间有更多的双边合作。

处长令狐荣达下周将调任加拿大,经文处特别为他准备了一个大蛋糕。

洛杉矶市俱乐部表示,俱乐部之前与、巴西、阿根廷及墨西哥等不同国家举办交流活动,希望藉“台湾之夜”活动让会员更了解台湾之美。

洛杉矶市俱乐部理事Marlene Granderson:“台湾对我们来说是很特别的国家,我觉得我们该介绍台湾。”

台北101、悬空高飞的天灯、林荫大道与农家乐,一张张台湾美景,加上台湾传统的布袋戏,一个个造型独特的布袋木偶吸引了美国人的驻足,更认识台湾魅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