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俄禁欧美农产品入口 冲击股市

俄罗斯为了报复欧美的经济制裁,决定禁止或限制从欧美进口农产品,7日,欧洲3大主要股市下跌,这项反制裁,预料也会冲击俄罗斯自身经济。

===============
美国银行 170亿美元与司法部和解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为了解决其涉嫌非法抵押贷款的调查指控,终于向美国司法部低头,双方目前已接近达成协议,拟以近170亿美元和解,创下美企与政府间最高和解金纪录。

===============
台湾经济爬升中 渣打:气爆影响不大

台湾经济已连4季扩张,渣打银分析师表示,台湾下半年经济成长率有到4%水准,全年则仍维持3.9%预测值不变。他认为,高雄气爆主要影响在出口,但相关石化业者若能在2个月内恢复,可望赶工补足产能。

===============
4G第二阶段明年启动 FD、TD并行

NCC主委7日表示,明年将进行4G第二阶段行动宽频业务的2.6GHz执照释出,技术将采FDD-LTE及TD-LTE双轨并行。据了解,包括电信三雄、亚太电信、台湾之星及WiMAX威达云端、全球一动都有意参与2.6GHz执照竞标。恐再重演去年群雄抢标的情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