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内蒙坠毁 军事迷曝中共急速消音缘由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讯】据多方爆料,中共日前从甘肃酒泉发射的一枚导弹(或火箭),在内蒙古鄂托克旗布龙湖坠毁爆炸;坠毁的残骸上写有“中国航天”四个字,但当局紧急清理现场并严密封锁消息。近日,有中共军事迷爆料,当局如此紧张是因当日进行WU-14超高音速飞弹试验,主要针对美国防卫网。

8月8日,设在美国的《蒙古新闻》网站引述网友披露,一枚疑似飞弹从内蒙古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后,坠毁在内蒙鄂尔多斯的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附近。

报导附有现场照片,显示飞弹爆炸引发红褐色火舌与浓烟,散落一地的残骸上印着“中国航天”字样,推测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火箭。

当地居民说,当局调集周边派出所大批警力协助秘密处理该事件。阿尔巴斯派出所一名值班人员回应称,该事件是保密性任务,现场已经被清理。

目击者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当地政府人员称,事件涉密,现场已经清理,正在追查网上发布消息的人。

在网路上发布消息和图片的网友呼和说,坠毁的是火箭,不是导弹。因为他是蒙古族,写汉字的时候一时写错。火箭坠毁后,当地政府很快把封锁了出事地点,中共政府、公安、有关部门都没有说明这是怎么回事。

阿尔巴斯派出所回应香港《苹果日报》查询时称,该事件是保密性任务。对网上有火箭坠毁图片流传,值班人员说:“我们还在追究网上图片的来源。”

有中国军事迷爆料,当局如此紧张是因当日进行WU-14超高音速飞弹试验,坠落的只是发射飞弹的火箭。

澳门军事评论员黄东接受《苹果》电访时表示,中国确有可能在7日进行WU-14超高音速飞弹测试。 WU-14是音速10倍飞弹,将来主要目标是打击美国本土。

相关文章
评论